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结束三藩市访问行程(附图)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今日(三藩巿时间五月三十一日)在美国三藩市展开最后一天的访问行程。
 
  他在早上前往Visa Inc参观,并与该公司的全球政府关系副总裁Todd Fox会面,了解他们应用科技的情况,以及如何在全球流动支付和物联网的环境中保持地位。
 
  随后刘怡翔礼节性拜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并向他介绍香港的最新发展,以及香港如何拥抱创新科技作为增长的引擎。
 
  下午刘怡翔与风险投资种子基金500 Startups的合伙人杨珮珊会面,听取她投资初创企业及培训这些公司的经验。
 
  刘怡翔在三藩市访问三天,推广香港的金融服务优势和金融科技的发展,他晚上结束访问行程,将于明日(六月二日)早上返抵香港。
 
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二)五月三十一日(三藩巿时间)在美国三藩市展开最后一天访问行程,他在早上前往Visa Inc参观,了解该公司应用科技的情况。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右一)五月三十一日(三藩巿时间)参观Visa Inc公司,体验该公司应用在驾驶的科技。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五月三十一日(三藩巿时间)礼节性拜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右)。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左二)五月三十一日(三藩巿时间)下午与风险投资种子基金500 Startups的合伙人杨珮珊(左一)会面,了解她如何投资和支援初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