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访问三藩市
***************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刘怡翔明日(五月二十九日)凌晨离港前往美国三藩市访问三天,了解当地发展金融科技的经验,并推广香港作为全球首次公开招股及第二上市的首选平台。

  在三藩市期间,刘怡翔将参观多间金融机构和科技公司,包括初创企业、创科中心、企业孵化器及支付科技公司。

  他亦会与风险投资者、大学教授、商界及专业人士会面,就香港提供的机遇及合作空间交换意见,并会礼节性拜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罗林泉。

  此外,刘怡翔会出席两场由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午宴,并向金融科技和商界领袖发表演讲,介绍香港金融市场的最新发展,以及政府推动金融科技和绿色金融的工作。

  刘怡翔将于星期六(六月二日)返抵香港。在他离港期间,由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署理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职务。
 
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