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自愿参与「用水效益标签计划」今日起扩展至水厕
**********************
  水务署自愿参与「用水效益标签计划」今日(五月二十五日)起扩展至水厕,并接受有关的注册申请。
   
  为推广节约用水,水务署于二○○九年推出这项计划。在计划下注册的水喉装置及用水器具分为四级,以第一级最具用水效益。注册产品均贴上用水效益标签,标示其耗水量及用水效益级别,方便消费者选择具用水效益的产品,以节约用水。除水厕外,计划已涵盖沐浴花洒、水龙头、洗衣机、小便器用具及节流器。截至今年五月十五日,已有约一千六百款产品在计划下注册。
   
  水务署鼓励水厕制造商、进口商和相关经营者参与计划。申请人只须向水务署提交由认可实验室发出有关其水厕耗水量的证明书,连同相关资料,便可申请注册。

  有关计划详情,请浏览水务署网页(www.wsd.gov.hk/tc/plumbing-engineering/water-efficiency-labelling-scheme/index.html)或致电水务署热线2824 5000查询。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