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牛头角失踪女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牛头角失踪女子的消息。
 
  五十三岁女子张秀英昨日(五月二十二日)上午离开其位于德朗邨的住所后便告失踪,其家人同日向警方报案。
 
  她身高约一点五米,体重约五十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黄皮肤及蓄短直黑白发。她最后露面时身穿紫色长袖上衣、紫色花纹短裤、粉红色拖鞋及携带一个黑色斜背袋。
 
  任何人士如有该失踪女子的消息或曾见过她,请致电三六六一 ○三一六、九八八六  ○○六○或电邮至rmpu-ke-2@police.gov.hk与东九龙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张秀英身高约一点五米,体重约五十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黄皮肤及蓄短直黑白发。她最后露面时身穿紫色长袖上衣、紫色花纹短裤、粉红色拖鞋及携带一个黑色斜背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