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打击无牌经营金钱服务
**************
  香港海关今日(五月二十三日)拘捕一名珠宝金行的男东主,他涉嫌在没有牌照的情况下经营金钱服务,违反《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条例》(《条例》)。

  海关人员早前进行巡查,发现一间位于沙田的商店怀疑在没有牌照的情况下经营金钱服务。

  海关今日派员乔装顾客到该位于购物商场内的珠宝金行进行货币兑换行动,发现该珠宝金行除经营珠宝零售业务外,同时在未获海关关长发出牌照下经营金钱服务业务。

  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条例》,任何人士欲经营汇款及/或货币兑换服务必须向海关申领牌照,无牌经营金钱服务即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十万元及监禁六个月。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或透过举报罪案专用电邮帐户(crimereport@customs.gov.hk)举报怀疑无牌经营金钱服务。
 
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2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