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黄大仙失踪男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黄大仙失踪男子的消息。

  六十岁男子杨广贤于一月二十四日下午离开斧山道一诊所后便告失踪,其家人翌日(一月二十五日)向警方报案。

  他身高约一点七三米,体重约六十三公斤,中等身材,方面型,黄皮肤,蓄短直白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绿色格仔外套、灰色长裤、灰色运动鞋及携带一个绿色腰包。

  任何人士如有该失踪男子的消息或曾见过他,请致电三六六一 ○三一六或九八八六 ○○六○或电邮至rmpu-ke-2@police.gov.hk与东九龙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杨广贤他身高约一点七三米,体重约六十三公斤,中等身材,方面型,黄皮肤,蓄短直白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绿色格仔外套、灰色长裤、灰色运动鞋及携带一个绿色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