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结束东京访问行程(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五月二十三日)上午出席C40城市气候变化领导小组东南亚和大洋洲区会议和一众与会者就区域环保议题交换意见,其后继续参与「东京蓝天和洁净城市论坛」第二天活动。他随后到两家胶樽回收公司及厂房参观。

  黄锦星在第二天的论坛中,简述香港在改善空气质素方面的措施。他指出,环境局在二○一三年发表了《香港清新空气蓝图》,并于二○一七年六月发布了进展报告,阐述香港在改善空气质素方面的成果。

  黄锦星上午出席由东京都厅主办的记者会后,下午参观两家胶樽回收再造厂,考察厂内胶樽回收再造过程及最新的回收技术,并与当地回收业界人士交流,了解当地回收业的发展概况。

  ​黄锦星将于今晚返抵香港。
 
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5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五月二十三日)继续参与「东京蓝天和洁净城市论坛」第二天活动。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二)今日(五月二十三日)上午出席由东京都厅主办的「东京蓝天和洁净城市论坛」记者会。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中)今日(五月二十三日)下午参观东京一间胶樽回收再造厂,考察厂内胶樽回收再造过程及最新的回收技术。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一)今日(五月二十三日)下午参观东京一间胶樽回收再造厂,研究最新的回收技术。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一)今日(五月二十三日)下午参观东京一间胶樽回收再造厂时与当地回收业界人士交流,了解当地回收业的发展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