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长洲抢包山比赛圆满结束(附图)
***************
  「包山嘉年华2018」压轴项目「抢包山比赛」,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凌晨在长洲北帝庙游乐场足球场圆满结束,今届「包山王」及「包山后」亦于激烈竞赛后顺利诞生。

  比赛吸引逾一千六百名市民到场感受紧张刺激的气氛,见证十二名晋身决赛的健儿,以最快速度爬上包山,在三分钟时限内摘取最多包子,争夺奖项。

  除了精彩的个人赛,大会还特别邀请三队来自深圳、珠海及澳门的攀爬好手与七个长洲地区团体在接力邀请赛中一较高下。

  抢包山比赛结果如下:
 
个人赛    成绩
---    --
男子组
冠军:郭嘉明 1044分
亚军:钟玉川 885分
季军:钟静文 732分
 
女子组
冠军:胡颖瑜 294分

「代代平安奖」得主:郭嘉明(共夺得134个包子)
 
接力邀请赛           成绩
-----           --
冠军:珠海市攀岩协会抢包山队  3分05秒
亚军: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3分25秒
季军:合力体育会        4分04秒
 
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一年一度在长洲举行的抢包山比赛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凌晨结束。图示比赛前精彩的醒狮表演。
长洲抢包山比赛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凌晨结束。图示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右六)于比赛前主持鸣锣仪式。
长洲抢包山比赛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凌晨结束。图示一众晋身决赛的健儿以最快速度爬上包山,在三分钟时限内摘取最多包子,争夺奖项。
长洲抢包山比赛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凌晨结束。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前排右六)、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署长李美嫦(前排左五)、香港长洲太平清醮值理会名誉会长林诗文(前排右五)、离岛区议会主席周玉堂(前排左六)及其他主礼嘉宾与得奖健儿合照。
长洲抢包山比赛今日(五月二十三日)凌晨结束。今届「包山王」及「包山后」分别由郭嘉明(左)及胡颖瑜(右)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