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于「东京蓝天和洁净城市论坛」发表演说(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在日本东京出席「东京蓝天和洁净城市论坛」,以「集约城市‧永续发展」为题,阐述香港在高度紧凑的城市形态下,为达致宜居城市和环境可持续发展所面对的挑战。

  他在论坛上表示,香港是集约高密度城市,一直透过鼓励步行和加强低碳出行,致力推展不同措施,发展宜居城市和达致环境可持续发展。近年香港推出了一系列环境蓝图,提升城市的空气质素及改善废物管理措施。政府鼓励市民节约能源和使用可再生能源,并保育生物多样性和应对气候变化等。

  下午,黄锦星与日本环境副大臣伊藤忠彦会面,双方就城市可持续发展、应对气候变化等环境议题交换意见。他傍晚出席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所设的酒会。

  黄锦星明日(五月二十三日)将继续参与「东京蓝天和洁净城市论坛」的讨论环节。
 
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在日本东京出席「东京蓝天和洁净城市论坛」时发表演说。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在日本东京出席「东京蓝天和洁净城市论坛」时发表演说。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二)今日(五月二十二日)在日本东京出席「东京蓝天和洁净城市论坛」。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今日(五月二十二日)下午与日本环境副大臣伊藤忠彦(右)会面,就环境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