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兴华街西游乐场六月一日启用(附图)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五月十八日)宣布,新落成的兴华街西游乐场于六月一日启用。该游乐场位于深水埗兴华街西与通州街交界,邻近多个公共屋邨和私人屋苑,将成为区内居民喜爱的康乐和消闲场地。

  兴华街西游乐场占地约0.8公顷,提供多元化的康体设施,满足不同年龄人士的需要。设施包括一个七人人造草地足球场、一个内设三轮车专区的儿童游乐场、一个设有长者健身站的园区,以及花圃园景和休憩座椅等。

  同时,因应区内居民对增设宠物公园的殷切需求,兴华街西游乐场设有一个宠物公园,是深水埗区第三个同类设施,市民日后便可带其宠物享用这一应俱全的活动空间。

  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康文署深水埗区康乐事务办事处(电话:2370 9193)。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兴华街西游乐场于六月一日启用。图示场内的七人人造草地足球场。
兴华街西游乐场于六月一日启用。图示设有长者健身站的园区。
兴华街西游乐场于六月一日启用。图示儿童游乐场。
兴华街西游乐场于六月一日启用。图示儿童游乐场内的三轮车专区。
兴华街西游乐场于六月一日启用。图示场内的宠物公园是深水埗区内第三个同类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