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首支参与Volvo环球帆船赛队伍在新港分站受到热烈欢迎(附图)
*********************************
  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梁卓文今日(罗德岛州新港时间五月十三日)赞扬新鸿基/Scallywag帆船队资深船长David Witt和船员继续参加Volvo环球帆船赛,以赛事纪念他们的队友和好友John Fisher。这是首次有队伍代表香港出战世界级帆船赛。

  在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处)举办的欢迎酒会上,梁卓文表示船员坚毅不屈的精神,正正就是香港精神。

  梁卓文说,香港的天然海港促进了香港的经济发展。他说:「香港坚信自由贸易和开放市场。我们欢迎世界各地的企业于香港营商。」而香港是罗德岛州第五大亚洲出口市场。

  经贸处处长朱瑞雯表示,参观罗德岛州新港分站帆船赛事村的访客可于五月八日至二十日期间前往香港馆,体验香港这个生机蓬勃的城市的中西文化特色。

  酒会有逾120名宾客出席,包括罗德岛州副州长Dan McKee、新港市市长Henry Winthrop、克兰斯顿市市长冯伟杰、Volvo环球帆船赛主席Richard Brisius和Sail Newport执行董事Brad Read。

  朱瑞雯在五月八日与众多社会贤达出席Volvo环球帆船赛事村的开幕礼,嘉宾包括罗德岛州州长Gina Raimondo和Henry Winthrop。

  香港馆附近摆放了一艘38尺长的龙舟,供访客拍照,还有不同的摊位游戏、中国艺术与工艺活动和舞狮表演助兴等。游客也有机会参与3D奥妙艺术Instagram比赛。
 
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梁卓文(右)与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办)处长朱瑞雯(左)在五月十三日(罗德岛州新港时间)欢迎罗德岛州副州长Dan McKee出席经贸办举办的欢迎酒会。
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办)处长朱瑞雯(左)在五月八日(罗德岛州新港时间)于新港赛事村的开幕礼与罗德岛州州长Gina Raimondo(中)和Sail Newport执行董事Brad Read(右)会面。
(左起)新港市市长Henry Winthrop、克兰斯顿市市长冯伟杰、新鸿基/Scallywag帆船队船长David Witt、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梁卓文、Sail Newport执行董事Brad Read和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办)处长朱瑞雯在五月十三日(罗德岛州新港时间)出席经贸办举办的欢迎酒会。
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梁卓文(前排左)、新鸿基/Scallywag帆船队船长David Witt(前排中)、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朱瑞雯(前排右)与新鸿基/Scallywag帆船队船员于五月十三日(罗德岛州新港时间)在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欢迎酒会上合照。
克兰斯顿市市长冯伟杰(左)于五月十三日(罗德岛州新港时间)在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欢迎酒会上呈送克兰斯顿市的钥匙予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梁卓文。
新港市市长Henry F. Winthrop(左)于五月十三日(罗德岛州新港时间)在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欢迎酒会上呈送一本关于新港市的书予香港驻美国总经济贸易专员梁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