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投资推广署署长访问以色列和北欧宣传香港营商优势
***********************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今日(五月十三日)展开在以色列和北欧的访问,向当地企业宣传香港最新的营商优势。

  傅仲森将到访特拉维夫、斯德哥尔摩、赫尔辛基和哥本哈根,与当地的商会代表及政府官员会面,亦会在不同的商务研讨会演讲,并与当地先进的金融科技及科技行业领袖以及初创社群会面。

  傅仲森表示:「凭借内地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及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契机,香港经济发展现正进入新一页。大湾区发展在人流、物流及资金流等方面将造就巨大的商机,香港是一个策略性的国际城市,在推动大湾区发展方面将担当重要的角色。」

  他续说:「香港在『一国两制』的原则下,提供一系列无可比拟的优势,包括优越的地理位置、蓬勃的营商环境、健全的法制、对知识产权的严格保护和根基稳固世界级的金融和专业服务业等。」

  他补充:「近年来,香港在创新科技、创意工业、智慧城市、金融科技及生物科技这些新兴行业亦充满商机,对有意拓展亚洲业务的公司和企业家,香港是协助他们将业务扩展全球的坚实平台。」

  傅仲森第一站将到访特拉维夫,与高新科技行业领袖会面,及出席「亚洲市场资讯」研讨会,介绍大湾区建设带来的商机及香港营商现况。他亦会与投资以色列主管Eyal Eliezer会面。

  之后,傅仲森将到访斯德哥尔摩,于当地的FinTech Hub演讲,亦会与瑞典中国贸易委员会及瑞典香港商会的代表会面,并与从事扩增实境及云端业务的科技公司代表会面。傅仲森于赫尔辛基将出席由Finland-Hong Kong Trade Association举办的研讨会,并与不同公司领袖会面。于哥本哈根,他会于FinTech Lab举办的研讨会演讲,与不同的金融科技公司领袖会面。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海外及内地企业成为该署客户后,便享有一系列免费实用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