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九龙招聘会提供约五千六百个空缺
****************
  劳工处五月十五至十七日在油塘社区会堂举行大型招聘会,提供饮食、零售、物业管理及商用服务等行业的职位空缺。每日分别有二十三间机构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
 
  为期三日的招聘会共有六十九间机构参加,合共提供约五千六百个职位空缺。参与机构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暑假兼职售货员、文员、空运服务主任、医院运作助理、工程师助理、见习调查员、接待员、保安员、司机、仓务员、侍应、厨师、技术员、收银员及包装员。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八十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九千元至一万六千元。约百分之九十七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七十四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当中不少适合青年人及应届中学毕业生申请。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亦可在劳工处的会场柜位查询就业服务。
 
  招聘会将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九龙油塘高超道38号油塘社区会堂举行,费用全免。
 
2018年5月12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