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房委会辖下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委员参观商场(附图)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辖下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多名委员今日(五月十一日)参观三个房委会商场,了解这些商场的业务情况。
 
  委员首先参观沙田博康商场。商场于一九八二年启用,零售面积约3 300平方米。委员得悉商场改善工程于去年完成,其中包括重新规划商场内原有的酒楼,腾出的楼面已改建成六间商铺,为居民提供更多零售服务。商场亦增设了新入口、走廊通道及无障碍升降台,改善了商场的客货流。工程亦包括翻新商场内的洗手间,翻新商场及多层停车场大楼外墙及广告灯箱,令商场外貌焕然一新。
 
  委员随后参观葵涌葵盛西商场。商场楼高三层,于一九七五年启用,可出租面积约4 500平方米。为改善营商环境,商场的改善工程也于去年完成,包括兴建升降机塔连接地下、一楼和二楼平台;翻新街市档位及改建部分档位为中式酒楼及储物室;加建商场铺位;重铺商场及街市地台饰面;翻新商场外墙及更新招牌;以及在平台上安装玻璃上盖。
 
  最后,委员参观九龙城启德新发展区的晴朗商场。商场于二○一三年落成,出租面积约9 200平方米,包括各式商铺及一个整体承租街市。商场采用「路边小铺」设计,走廊则采用天然通风,为启晴邨和德朗邨的居民提供多元化的零售服务和不同类型的食肆。
 
  房屋署不时为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委员安排参观房委会的商业设施,让他们亲身了解房委会商业设施情况。
 
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多名委员今日(五月十一日)参观三个房委会商场。图示小组委员会委员聆听房屋署人员讲解沙田博康商场去年完成的改善工程。
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多名委员今日(五月十一日)参观三个房委会商场。图示沙田博康商场增设的新入口及走廊通道。
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多名委员今日(五月十一日)参观三个房委会商场。图示葵涌葵盛西商场新升降机塔连接地下、一楼和二楼平台。
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多名委员今日(五月十一日)参观三个房委会商场。图示九龙城晴朗商场采用「路边小铺」设计,为启晴邨和德朗邨的居民提供多元化的零售服务和不同类型的食肆。
香港房屋委员会辖下商业楼宇小组委员会多名委员今日(五月十一日)参观三个房委会商场。图示小组委员会主席许美嫦(左四)与委员于九龙城晴朗商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