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国际综艺合家欢」与市民欢度暑假(附图)
********************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二日举行,为小朋友及全港家庭送上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

  「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今年参与演出的团体分别来自内地、澳洲、比利时、韩国、英国、美国,连同多个本地艺团,为「合家欢」带来精彩节目,包括芭蕾舞、电光戏偶剧、音乐剧场、多媒体杂技剧场、多媒体皮影剧、魔术及世界各地的电影。
 
  以高超的古典芭蕾舞技着称的英国苏格兰芭蕾舞团把经典格林童话改编,带来开幕节目《糖果屋历险记》;以优雅舞姿、歌剧音乐衬托梦幻布景、华丽的服装和道具,使观众极尽视听之娱。

  曾入围《全美一叮》准决赛的美国电光火线剧团演出《老鼠上月球》,演员穿上特制的冷光黑衣,大跳节拍强劲的电光霹雳舞;美国捕风二人组演出《大风吹》,表演中巨型丝绸随风起舞,大小气球满天飞,视觉效果同样吸引;连续两年在爱丁堡艺穗节献技、获评选为最佳制作及最佳魔术表演的《快闪「韩」魔师》将变出超现实的魔幻新国度。

  IMY Creations《小结他.大家Jam》将破天荒「三代同堂」献技,散发夏威夷风情;澳洲小树熊剧团及The SEAM的《小雨点.大体验》是一个听得到、看得到、触得到的幼儿音乐会,带来触感初体验;比利时德芬马戏团《琴琴转.咩咩园》以钢琴音乐搭配杂技动作,反转剧场;英国冲天飞剧团《唔肯瞓.四围腾》糅合多媒体3D动画及高空杂技,把剧场变身睡房,让观众走进幻想世界。

  「合家欢」尚有多项精彩节目,包括:

*7A班戏剧组《魔幻法典》;
*上海木偶剧团《花木兰》;
*香港中乐团《几米剧场音乐会──如果我可以许一个愿望》;
*香港舞蹈团《胡须爷爷之诗游记》;
*进念.二十面体《魔笛游乐场》;
*CCDC舞蹈中心及奥话高舞蹈剧场《B Free》;
*电影节目办事处《国际儿童及青少年电影合家欢2018》;及
*音乐事务处《2018香港青年音乐营音乐会》。
 
  娱乐节目办事处亦将举办夏日狂欢大派对,于多个学校及社区巡回演出,并有多项延伸活动,包括工作坊、后台导赏及展览等。
 
  门票明日(五月十一日)起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

  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
 
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二日举行,带来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英国苏格兰芭蕾舞团把经典格林童话改编,演出开幕节目《糖果屋历险记》。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二日举行,带来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英国冲天飞剧团将演出多媒体杂技剧场《唔肯瞓.四围腾》。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二日举行,带来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曾入围《全美一叮》准决赛的美国电光火线剧团演出《老鼠上月球》,演员穿上特制的冷光黑衣,大跳节拍强劲的电光霹雳舞。
每年一度的大型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十二日举行,带来富启发性及赏心悦目的节目,与市民共度暑假。比利时德芬马戏团演出《琴琴转.咩咩园》,以钢琴音乐搭配杂技动作,反转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