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赴深圳出席文化论坛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将于明日(五月十一日)早上前往深圳,出席内地与港澳文化产业合作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合作论坛,并于论坛开始时致辞。
 
  内地与港澳文化产业合作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合作论坛是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活动之一,旨在探讨深化内地与港澳文化交流及寻找新的机遇;也藉此平台让内地表演场地营运者与香港艺团互相认识,共同探讨合作机会。约一百名香港艺团代表亦有登记参加明日论坛的活动。
 
  为协助香港艺团到内地大湾区城巿及世界各地交流,政府在本年度《财政预算案》中提出于未来五年拨款共一亿四千万元予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支援本地艺团和艺术家在大湾区表演和交流;同时将逐步增加经常拨款至每年五千万元,协助香港艺团对外文化交流。
 
  刘江华将于同日下午返港。
 
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