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海事处(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五月九日)到访海事处,与管理层及前线人员会面,亲身了解部门的工作和面对的挑战。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首先与海事处处长郑美施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在海事和航行安全工作的最新情况。

  他随后参观位于港澳码头的船只航行监察中心,了解中心如何运用新提升的第三代船只航行监察服务系统,二十四小时监察香港水域内的船只动态,并协助船只安全进出港口。

  他又在中区政府码头登上部门一艘巡逻船,了解前线同事支援船只航行监察中心的安全航行协调行动,以及在锚地、航道和货物装卸区等水域的巡察职务。

  罗智光并到访海上救援协调中心了解它的运作情况。中心配置先进的全球海上遇险与安全系统,负责协调在香港水域及南中国海香港搜救区内发生的海上遇险事故的搜救行动。

  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时,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并且鼓励他们继续同心协力,为市民提供优质专业的海事服务。
 
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五月九日)到访海事处。图示罗智光(右四)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右五)陪同下,与海事处处长郑美施(右三)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五月九日)到访海事处。图示罗智光(左二)听取同事介绍船只航行监察中心的工作。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七)今日(五月九日)到访海事处,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五月九日)到访海事处。图示罗智光(左一)聆听同事讲解海上救援协调中心的运作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五月九日)到访海事处。图示罗智光(右一)在一艘海事处巡逻船上了解前线同事的巡察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