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展城馆新设「展.望两世纪」新展区及延长开放时间(附图)
***************************
  展城馆为提供最新的规划资讯并提升参观者的体验,于本月增设「展.望两世纪」新展区。「展.望两世纪」回顾香港自一八四一年以来两世纪的城市规划发展历史及展望香港2030+长远规划,并同时透过模型介绍香港未来的主要规划发展,包括中环、湾仔北及北角海滨发展、大屿山发展、古洞北及粉岭北新发展区、洪水桥及元朗南发展。

  为方便更多市民参观展城馆和认识香港的城市规划,展城馆由明日(五月一日)起逢星期五、六、日及公众假期延长开放时间至下午七时,详情如下:

开放时间:星期一至四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
     星期五、六、日及公众假期上午十时至下午七时
     逢星期二(公众假期除外)及农历年初一及初二休馆
                 
  规划署辖下的展城馆,位于中环爱丁堡广场,是香港首个以规划和基建发展为主题的展览馆。展城馆透过不同展品,以互动形式展示香港的主要规划建议和基建项目,并简介香港未来的发展方向,让市民认识香港的规划工作。
  
  展城馆设有常设及专题展览区、多用途厅、资源中心及会议室,定期举行专题展览和各类与规划及基建有关的活动,并设导赏服务,免费入场。详情请浏览展城馆网页www.citygallery.gov.hk、Facebook专页,或致电3102 1242查询。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4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展城馆于本月增设「展.望两世纪」新展区,并由明日(五月一日)起延长开放时间。图为「展.望两世纪」新展区。
展城馆于本月增设「展.望两世纪」新展区,并由明日(五月一日)起延长开放时间。图为回顾香港城市规划发展历史的展品。
展城馆于本月增设「展.望两世纪」新展区,并由明日(五月一日)起延长开放时间。图为介绍香港未来主要规划发展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