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甘肃省省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二十七日)早上在礼宾府与甘肃省省长唐仁健举行早餐会议。

  林郑月娥欢迎唐仁健首次访港,并祝贺甘肃省政府昨日(四月二十六日)举办的甘肃招商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她说甘肃省位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是相关地区的商贸物流枢纽、重要产业和人文交流基地,而香港现时有过千家企业在甘肃省投资,相信在「一带一路」建设下,未来两地经贸关系会更紧密。她得悉甘肃省致力发展旅游、中医药、农业及创科等产业,希望两地在该等领域加强合作,并鼓励甘肃企业多利用香港优秀的专业服务拓展海外市场。她亦欢迎甘肃省在香港举办活动,向香港市民推广当地文化及产品。

  林郑月娥感谢甘肃省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香港青年发展,为香港青年赴内地交流提供方便,包括去年成功举办「敦煌文化大使培训计划」,深受香港青年欢迎。特区政府今年会再接再厉,举办为期六周的「敦煌青年实习计划」,她深信在甘肃省政府的支持和悉心安排下,今年的计划亦会取得成功。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四月二十七日)早上在礼宾府与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左)举行早餐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