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Nippon Cargo Airlines Co. Ltd货机严重事故调查公报发表
*****************************************
  民航处的意外调查组今日(四月二十七日)就Nippon Cargo Airlines Co. Ltd波音747-8KZF型货机(注册编号JA18KZ)于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九日降落香港国际机场时发动机发生火警的事故,发表严重事故公报第2/2018号。

  民航处发言人表示,公报所载各项有关是次严重事故的内容,均依据公报发出前所收集到的资料而拟定,因此必须被视为初步的资讯。

  发言人说:「调查组将继续调查,并就搜集所得有关是次严重事故的资料进行更深入分析,以确定事故发生时的情况及因由。」

  严重事故公报第2/2018号的内容全文可于民航处网页(www.cad.gov.hk/chinese/reports.html)下载。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