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元朗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今日(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在元朗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四十八岁女子死亡。

  下午约一时四十一分,一名四十八岁女子驾驶一辆私家车沿元朗公路往屯门方向行驶,当驶近朗天路,私家车据报与一辆由四十四岁男子驾驶的轻型货车相撞。私家车司机及轻型货车司机其后离开车辆。

  该名私家车司机其后据报被一辆由六十三岁男子驾驶的小巴撞到。

  私家车司机头部严重受伤,昏迷被送往天水围医院治理,下午二时四十六分证实死亡。轻型货车司机颈部受伤,清醒送往博爱医院治理。

  小巴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被捕,他已获准保释候查,须于五月上旬向警方报到。

  轻型货车司机涉嫌危险驾驶以及误导警务人员被捕,现正被扣留调查。

  新界北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及元朗警区刑事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三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3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