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李德丽医生十月一日起接替陆志聪医生出任港岛西医院联网总监、玛丽医院及赞育医院行政总监。陆志聪医生将于同日调任港岛东医院联网总监、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长洲医院及黄竹坑医院行政总监。
 
  李德丽医生是麻醉科医生,自二○一四年二月起在医管局总办事处出任人力资源主管现职。她担任现职期间,致力改善员工培训和发展项目的管治和管理,并且推行优化措施吸引和挽留人手,包括设立兼职员工招聘办事处,加强招聘人手的弹性;发展支援职系员工的晋升阶梯;进行机构员工意见调查,搜集员工意见;加强员工医疗福利,包括使用私营放射诊断服务。她亦领导人力资源管理现代化,引进科技例如智能电话程式,方便员工预约诊症服务、申请假期、参与培训及发展,以及提供员工福利资讯。
 
  李德丽医生拥有丰富的联网及机构管理行政经验。出任现职前,她曾先后出任九龙中医院联网总行政经理(策略、规划及服务转型)和沙田医院及白普理宁养中心的医院行政总监。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李德丽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她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今日(四月二十六日)宣布,李德丽医生十月一日起接替陆志聪医生出任港岛西医院联网总监、玛丽医院及赞育医院行政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