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入境事务处最有礼貌员工获表扬(附图)
******************
  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员蔡奉孝获选为香港「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颁奖典礼今日(四月二十四日)在入境事务处总部举行。
     
  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表示部门自一九九六年开始,每年都举办「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选举」,目的是鼓励前线人员在执行有效的出入境管制的同时,亦要以热诚有礼的态度对待市民及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曾国卫说:「本处人员一直秉承『以礼待人,体恤市民』的信念,以尊重和热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旅客。我们会继续提升服务质素,为旅客带来便捷愉快的旅游体验。」他鼓励前线人员继续努力不懈,发挥入境事务处精益求精、以人为本的专业精神来服务市民大众。
     
  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企业事务总经理梁美宝在颁奖典礼颁发奖状和纪念品予总冠军蔡奉孝,并委任蔡奉孝为「香港礼貌大使」。曾国卫感谢旅发局的支持,令「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选举」能顺利举行。
 
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旅游发展局企业事务总经理梁美宝(左)和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右)今日(四月二十四日)颁发奖状和纪念品予「最有礼貌入境管制人员」蔡奉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