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港岛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实施特别交通措施,配合明日(四月二十五)于中环皇后像广场和平纪念碑举行的一项仪式。

  以下封路及改道措施将于上午六时十五分至六时四十五分实施:

封路
--

- 介乎美利道与昃臣道的遮打道西行线;
- 介乎雪厂街与昃臣道的遮打道;
- 介乎遮打道与干诺道中的昃臣道;
- 介乎干诺道中与遮打道的雪厂街南行线;及
- 介乎毕打街与夏慤道的干诺道中将于上午约六时三十分短暂封闭。

交通改道
----

- 沿琳宝径往干诺道中西行的车辆,须改经美利道南行、金钟道东行、红棉路南行、于圣约翰大厦外掉头、花园道北行、皇后大道中西行及毕打街北行;
- 沿夏慤道西行往金钟道东行的车辆,须改经干诺道中西行及美利道南行;
- 沿德辅道中东行往金钟道东行的车辆,须改经毕打街北行、干诺道中东行、夏慤道东行及红棉路南行;
- 沿雪厂街北行往金钟道的车辆,须改经干诺道中西行、掉头、干诺道中东行、夏慤道东行及红棉路支路南行;及
- 沿介乎夏慤道与毕打街的干诺道中西行的车辆,须于约上午六时三十分短暂改经红棉路南行、皇后大道中西行及毕打街北行。

避车处暂停使用
-------

  位于介乎遮打道与干诺道中的昃臣道的避车处将于上午六时至八时暂停使用。

  警方会视乎该区当时的交通及人潮情况实施交通安排。驾车人士应保持忍让,并遵从现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2018年4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2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