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将恢复二读辩论《2018年拨款条例草案》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星期三(四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时和星期四(四月二十六日)上午九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在会议上,《2018年拨款条例草案》的二读辩论将会恢复进行,议员会就该法案发言。

  《2018年公司(修订)条例草案》将会提交立法会作首读和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此外,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全部要求政府作书面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谨请注意,有关的议程可能会作出修订,请参阅立法会网页内关于是次会议议程的最新情况。

  欢迎市民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公众席旁听会议;如欲预留座位旁听会议,可在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市民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
 
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5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