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率领代表团访问北京及广州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明日(四月二十四日)率领代表团启程前住北京及广州,参观中医医院和中医药大学,以及拜访内地相关部委,包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了解发展中医医院事宜。
 
  代表团在四月二十四日及二十五日与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官员会面,并会参观广东省中医院及广州中医药大学。代表团将于四月二十五日傍晚前赴北京。
 
  在北京,代表团会拜访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以及参观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代表团成员包括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卫生)谢曼怡、卫生署署长陈汉仪医生、中医医院发展计划办事处总监(候任)张伟麟医生,以及食物及卫生局、卫生署、医院管理局和建筑署的代表。中医中药发展委员会部分非官方成员和其他中医专家亦会随团考察内地中医院。
 
  陈肇始教授于四月二十七日返港。在她离港期间,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医生将署任食物及卫生局局长。
 
2018年4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