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八乡少讯中心开放日圆满结束(附图)
*****************
  警务处今日(四月二十一日)举行八乡少讯中心开放日,让市民对八乡少讯中心增进了解,并展示警队多元化的工作。  

  八乡少讯中心总督察谢于毅表示,中心的服务对象为少年警讯和耆乐警讯会员、青少年、学生及少数族裔人士。八乡少讯中心自二○一七年成立后首次举办开放日,旨在推动社群参与,增加市民对警队工作的了解,及外界对少年警讯和耆乐警讯计划的认识,并让大众更了解八乡少讯中心的宗旨及训练设施。
 
  是次开放日节目丰富,包括联合反恐演习、警察乐队表演、警犬队表演、花式单车及音乐表演等;同场亦设有警队特别车辆展示区、历年制服展览和约20个由警察单位、艺术属会和体育属会设立的展览及游戏摊位。

  另外,市民亦可参与不同活动,包括空中飞索、小警察制服摄影、镭射枪射击体验、骑马乐、「黑暗中对话」,及与香港科学馆合办的香港科学节二○一八之「流体工程飞机工作坊」。

  位于元朗的八乡少讯中心前身为八乡消防训练学校,于二○一七年年中完成翻新工程后,同年八月十日开幕并正式投入服务。八乡少讯中心占地29 000平方米,内有各种户外及室内的训练设施,并提供200个培训宿位。中心为少年警讯会员提供纪律、体能和团队训练,亦为耆乐警讯会员、学校及其他青少年机构提供场地及训练课程,开幕至今已训练超过14 000人。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8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参观人士与警犬队领犬员合照
警犬队表演吸引参观人士围观
青少年与「鋭武」装甲车合照
开放日中展示不同年代警察制服
摊位介绍不同警察单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