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关爱共享计划申请资格
**********
  政府发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一日)公布,「关爱共享计划」的申请资格详情和相关的常见问题已上载至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职津处) 的网页(网址www.wfsfaa.gov.hk/careandshare/tc/index.htm),欢迎市民浏览以了解计划的内容。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二○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公布二○一八至一九年度《财政预算案》「关爱共享计划」。符合相关条件的市民,每人可申领4,000元或扣减相关退税及/或差饷宽减额后的差额。「关爱共享计划」由职津处负责执行,计划预计最早于二○一九年二月一日接受申请,职津处会于二○一八年年底前公布计划申请的安排。
   
  如有进一步查询,市民可致电职津处热线3897 1088 或电邮至careandshare@wfsfaa.gov.hk。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2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