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西九龙特别交通安排
*********
  警方将于四月二十二日和二十三日在西九龙实施特别交通安排,配合警队为殉职高级警员林海云举行的最高荣誉丧礼仪式。

  畅行里及畅行道将于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一时至三时十五分,及四月二十三日上午八时至十一时十五分实施交通管制。沿老龙坑街行驶的车辆须右转入温思劳街。

  位于畅通道南、畅行道、安静道、温思劳街及老龙坑街的收费表停车位将于四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二时至翌日上午十一时暂停使用。

  乘车前往丧礼的人士须于温思劳街下车,徒步前往殡仪馆。

  只有送殡行列的车辆可在畅行道停泊,其他获许可的车辆可在畅行道以西停泊。

  启德隧道西行第二线,及介乎新山道与和衷街的东九龙走廊南行线将于四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零五分至十一时十五分实施交通管制。沿启德隧道西行第一线行驶的车辆须左转入新山道东行;沿新码头街西行的车辆须左转或右转入土瓜湾道南行或北行;沿土瓜湾道南行的车辆不准右转入新山道西行;及沿土瓜湾道北行的车辆不准左转入新山道西行。

  卫环里将于四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时十五分至十一时三十分实施交通管制。沿大环道东行的车辆不准驶入卫环里;沿大环道西行的车辆不准左转入卫环里;及长度逾八米的车辆不准驶入大环道。

  警方会视乎该区当时的交通及人潮情况实施交通安排。驾车人士应保持忍让,并遵从现场警务人员的指示。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5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