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上诉法庭副庭长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四月二十日)宣布委任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法官麦机智为高等法院上诉法庭副庭长,任命由二○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麦机智法官的简历如下:
   
  麦机智法官于一九五六年在英国出生,一九七八年在英国对衡大学取得(荣誉)文学士学位;一九七九年通过伦敦律师学院的大律师专业试,同年他亦获中殿律师学院颁发邱吉尔奬学金。他于一九七九年、一九八三年及二○○四年分别在英格兰及威尔斯、香港和汶莱取得大律师资格,于一九九九年获委任为资深大律师。他于一九八二年至一九八三年间任职于前律政署,一九八三年至二○一○年私人执业。二○○二年至二○○三年期间,他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暂委法官,二○○六年至二○一○年间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特委法官。他于二○一○年获委任为高等法院原讼法庭法官,二○一三年获委任为高等法院上诉法庭法官。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