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九龙城致命交通意外
*********
  警方正调查昨日(四月十九日)晚上在九龙城发生的致命交通意外,意外中一名五十岁男子死亡。

  晚上约九时○五分,该名五十岁男子驾驶一辆私家车沿亚皆老街往旺角方向行驶,一名六十岁男子则驾驶一辆的士沿亚皆老街往观塘方向行驶,当驶至近窝打老道时,私家车据报与的士相撞。同时,一辆由一名二十九岁男子驾驶的私家车及一辆由一名三十九岁男子驾驶的电单车正顺序尾随的士行驶,电单车收掣不及撞向该名二十九岁男子驾驶的私家车。

  该名五十岁私家车司机被困车内,由消防员救出,昏迷被送往广华医院治理,于晚上九时五十七分证实死亡,其车上的一名三十九岁女乘客、该名六十岁的士司机及一名三十二岁的士女乘客同样被困车内,由消防员救出。该名电单车司机亦在意外中受伤。的士司机及的士女乘客昏迷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该名私家车女乘客及该名电单车男司机则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

  西九龙总区交通部特别调查队正跟进调查案件。

  任何人如目睹意外发生或有任何资料提供,请致电三六六一 九○○○或三六六一 九○五八与调查人员联络。
 
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4时4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