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江苏省省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十九日)傍晚在礼宾府与江苏省省长吴政隆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吴政隆出任江苏省省长以来,首次率团访港。她感谢江苏省应她的建议,在维多利亚公园举办为期三日的「水韵江苏‧相约香港」江苏文化嘉年华,加深港人对江苏省的认识,期待明日与吴政隆省长共同为嘉年华主持开幕礼。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与江苏省一直往来频繁,在经贸、文化、教育及青年交流等方面一向保持紧密合作。香港作为国际金融、贸易和商业中心,会致力巩固具优势的传统产业,特别在金融方面,今年稍后会修订上市规则,吸引新经济企业来港上市。她说不少新经济企业在江苏省发展,鼓励它们利用香港作为集资平台。她亦表示香港锐意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当中包括创新科技和创意产业,期望在该等范畴与江苏省开拓更多合作空间。
 
  林郑月娥感谢江苏省政府一直以来支持香港青年发展的工作。她期望江苏省继续落实各项便利港人在内地学习、就业、生活的措施,为香港青年在内地发展提供方便。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四月十九日)傍晚在礼宾府与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