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检获怀疑走私智能电话(附图)
******************
  香港海关昨日(四月十八日)和今日(四月十九日)在深圳湾管制站检获共一千四百六十九部怀疑走私智能电话,估计市值约五百万元。

  海关人员分别于昨日和今日在深圳湾管制站截查两辆出境旅游巴士,在其中一辆车上两块板内发现四百零六部智能电话,在另一辆车的行李仓内的一个车胎发现一千零八部智能电话。两名分别五十及五十五岁男司机被捕。

  另外,海关人员今日在深圳湾管制站截查一辆出境私家车,在司机座位下发现五十五部智能电话。三十九岁男司机被捕。

  案件仍在调查中。

  走私属严重罪行。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输入或输出未列舱单货物, 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怀疑走私活动。
 
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昨日(四月十八日)和今日(四月十九日)在深圳湾管制站检获共一千四百六十九部怀疑走私智能电话,估计市值约五百万元。海关人员在一辆出境旅游巴士上的两块板内发现四百零六部智能电话。
香港海关昨日(四月十八日)和今日(四月十九日)在深圳湾管制站检获共一千四百六十九部怀疑走私智能电话,估计市值约五百万元。海关人员在一辆出境旅游巴士行李仓内一个车胎发现一千零八部智能电话。
香港海关昨日(四月十八日)和今日(四月十九日)在深圳湾管制站检获共一千四百六十九部怀疑走私智能电话,估计市值约五百万元。海关人员在一辆出境私家车的司机座位下发现五十五部智能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