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到访西贡区(附图)
**************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今日(四月十八日)下午到访西贡区,了解该区治安情况及居民的生活,并探访了区内一所戒毒治疗及康复中心。
   
  李家超在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陪同下,首先与西贡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区内的治安事宜及民生议题交换意见。
   
  李家超其后到访基督教得生团契「生命培训基地」。该中心透过福音戒毒综合训练及职业技能培训,协助学员重建生命目标和良好品格,以重投社会。
   
  李家超听取负责人介绍中心的设施及服务,了解学员的训练情况。探访结束前,李家超与学员交谈,并品尝由学员亲手制作的茶点和咖啡。李家超对「生命培训基地」的戒毒治疗及康复服务表示赞赏,并勉励学员把握培训机会,重投社会,亦鼓励有吸毒问题的人士尽早求助戒毒。 
 
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二)今日(四月十八日)下午到访西贡区,在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右一)陪同下,与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右三)及其他区议员会面,就区内的治安事宜及民生议题交换意见。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右一)今日(四月十八日)下午到访西贡区,参观基督教得生团契「生命培训基地」。
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左一)今日(四月十八日)下午到访西贡区,在西贡民政事务专员赵燕骅(左二)及西贡区议会主席吴仕福(右二)陪同下,参观基督教得生团契「生命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