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捐血大行动揭开序幕(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中心)今日(四月十七日)宣布开展本年度巡回在特区政府各个部门募集血液,刚于上周五及昨日(四月十三日和十六日)率先在政府总部举行捐血活动,两日合共有120名公务员热心参与,亦为本年度公务员捐血大行动揭开序幕。

  中心行政及医务总监李卓广医生十分感谢特区政府各部门全力支持,所收到的血液可拯救不少有需要的病人。他表示,政府是其中一个最早与中心合办捐血活动的机构,亦是中心的重要伙伴,多年来已有超过150个政府部门安排职员捐血,包括政府总部和所有纪律部队。

  李卓广医生说:「我们期望今次与政府部门合作的捐血行动可以起着示范作用,鼓励更多社会机构与市民踊跃捐血,让有需要的病人受惠。中心会在部分政府部门及政府合署开放场地予公众收集血液,欢迎市民参与,详情稍后公布。」

  中心是本港唯一提供血液予全港医院的机构,每天需要招募1 100名捐血人士,才能为全港医院供应足够的血液进行临床输血治疗服务。中心有赖社会各界人士和团体的同心协力,传达捐血救人的重要性,推动更多市民参与捐血,为全港医院的病人提供稳定的血液供应。

  有关各捐血资讯,请浏览中心网页www.ha.org.hk/rcbts或致电2710 1234。市民亦可登入中心网页预约时间前往捐血。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开展本年度巡回在特区政府各个部门募集血液,刚于上周五及昨日(四月十三日和四月十六日)率先在政府总部举行捐血活动,合共有120名公务员热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