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泛亚交响乐团「双雄会」音乐会五月举行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五月主办泛亚交响乐团「双雄会之廖国敏X舒巴杰克音乐会」,由被《费城询报》誉为「令人瞩目的指挥奇才」的廖国敏,与曾获多个国际小提琴比赛冠军及捷克爱乐乐团史上最年轻的乐团首席约瑟‧舒巴杰克演出,两人同是美国寇蒂斯音乐学院旧生,为本地乐迷呈献两场音乐会。
 
  在客席指挥廖国敏的带领下,乐团将首先演奏苏联作曲家浦罗哥菲夫的早期作品《第一小提琴协奏曲》,并由舒巴杰克担任独奏。适逢今年为柴可夫斯基逝世一百二十五周年,音乐会下半场节目是柴可夫斯基生前最后的经典名作《第六交响曲--悲怆》,并由舒巴杰克担任客席乐团首席,以其丰富经验带领乐团演出。
 
  两场音乐会于五月二十五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在屯门大会堂演奏厅举行,及五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荃湾大会堂演奏厅举行,门票由一百二十元至一百八十元不等。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
 
  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536.html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