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元朗区(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访元朗区,参观元冈幼稚园和少年警讯活动中心;并与元朗区议会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发展和地区需要。

  在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陪同下,罗智光与该区区议员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罗智光在元冈幼稚园了解它的幼儿教育理念和过去十年的发展。元冈幼稚园现时六十多名学生中约有三成是非华裔学生;罗智光欣悉校方致力建立共融校园文化,让不同文化背景的小朋友融洽地学习和成长。

  罗智光最后参观少年警讯永久活动中心暨青少年综合训练营,了解中心的服务和训练设施,并与正在参与活动的元朗警区耆乐警讯会员交流。中心去年八月正式启用,主要为少年警讯和耆乐警讯会员、青少年团体及少数族裔人士提供不同活动,以提高他们的防罪意识、社会责任感及领导才能。
 
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访元朗区。图示罗智光(右七)在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右八)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右五)陪同下,与该区区议员会面,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访元朗区。图示罗智光探访元冈幼稚园的学生,了解幼稚园的共融学习环境。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访元朗区。图示罗智光(右三)探访元冈幼稚园的学生,了解幼稚园的共融学习环境。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访元朗区。图示罗智光(左一)在少年警讯永久活动中心暨青少年综合训练营与正在参与活动的元朗警区耆乐警讯会员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四月十七日)到访元朗区。图示罗智光(前排中)在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后排右三)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后排右一)陪同下参观少年警讯永久活动中心暨青少年综合训练营,了解中心的服务和训练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