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工业贸易署举办「销售战略:如何通过发现客户的隐藏需求来增加销售额?」中小企业研讨会
*****************************************
  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支援与谘询中心(英文简称SUCCESS)四月二十七日(星期五)将举办「销售战略:如何通过发现客户的隐藏需求来增加销售额?」研讨会。

  在市场全球化和网购普及化的潮流下,中小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和竞争。成功的公司能了解客户生活中出现的新问题,从而设计创意产品和服务满足这些需求,令客户毫不犹豫地购买。这些创新型公司能透过设计产品和服务,创造新的增长型市场。亚太策略研究所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将透过实际案例阐释如何将销售定位于尚未发现和满足的客户需求,从而提升销售表现。

  研讨会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香港中央图书馆(港铁天后站B出口)地下演讲厅以广东话进行,费用全免。

  有意参加者可于四月二十六日(星期四)或之前向SUCCESS登记。查阅详情及作网上登记,可浏览SUCCESS网页
www.success.tid.gov.hk/tid/tcchi/activity/activity.jsp)。登记表格亦可于网页下载,填妥后传真至2391 7375。研讨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如有查询,请电3403 6111。
 
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