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电影发展局主席恭贺电影发展基金融资制作电影夺香港电影金像奖奖项
*******************************
下稿代香港电影发展局发出:

  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席马逢国今日(四月十六日)恭贺由电影发展基金提供融资制作的电影《黄金花》在第三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取得佳绩,参与演出的毛舜筠和凌文龙分别夺得最佳女主角奖和最佳新演员奖。

  马逢国说:「『电影制作融资计划』自二○○七年七月推出以来,支援了不少本地的中小型电影制作。《黄金花》在今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获得奖项,足以证明中低成本的电影制作亦可创出佳绩。」

  马逢国对电影发展基金融资制作的电影在今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取得佳绩感到非常鼓舞。他期望香港电影发展局能够继续发挥培育电影新秀和推动电影业发展的使命,贯彻今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主题,令香港电影业「青春常驻」。

  「电影制作融资计划」旨在为中低成本的电影制作提供有限度的融资,以鼓励商界增加投资电影制作、创造更多的电影活动及就业机会,并协助振兴香港电影业及深化其发展。
 
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