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苏格兰首席大臣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四月十三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苏格兰首席大臣尼古拉‧斯特金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斯特金继二○一五年后再次访港,她说香港与苏格兰是多个范畴的合作伙伴,尤其在创科方面,年前两地签署协议,开拓两地大学在科研的合作;而爱丁堡大学成立的爱丁堡低碳创新中心前年亦在香港科学园落户,与香港的合作伙伴分享成功经验,共同发展低碳技术。

  林郑月娥说特区政府锐意发展创科,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即将出台,会致力发展金融科技、生物科学、人工智能和机械人科技,以及智慧城市,积极参与打造大湾区成为国际创科中心。她说香港将会建设医疗科技创新平台和人工智能及机械人科技创新平台,吸引世界顶尖的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来港,与本地大学及科研机构合作进行更多中下游研发项目。她欢迎更多苏格兰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参与上述工作,共同把握粤港澳大湾区以至「一带一路」建设的发展机遇。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四月十三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苏格兰首席大臣尼古拉‧斯特金(左)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