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青年管乐团与音乐事务处旧生合奏 同庆乐团四十周年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辖下的香港青年管乐团,将联同音乐事务处五位杰出旧生,携手演出乐团四十周年音乐会,与观众一同走入动感缤纷的管乐国度。音乐会以「琴瑟」为题,于五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七时三十分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举行。

  音乐事务处导师白荣亨和陈佩玲将带领乐团和五位旧生演出多首管乐作品,包括富传统西班牙佛兰明高色彩的班斯《交响舞曲》;其中四位旧生包文庆、关山明、李少霖及周智仲是职业圆号手,他们会独奏贺伯尔的《四支圆号与管乐团协奏曲》(乐劳改编)。

  乐团亦首次和另一名旧生、知名钢琴家余嘉露一起演绎葛利格的《A小调钢琴协奏曲》第一乐章(奥利弗改编);音乐会将以两首日本作曲家作品——小山清茂的《琴瑟》和金子诏一的《今日是再会之时》(樽屋雅德改编)作结。

  香港青年管乐团于一九七八年成立,每年透过公开试音招募团员,致力培育青年音乐家,并加深社会人士对管乐的兴趣,现有八十名年龄介乎十二至二十五岁的团员。乐团曾多次在本港及海外演出,甚获好评。

  门票五十元、七十元及九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七九六 七五二三/二五八二 五三一一或浏览www.lcsd.gov.hk/musicoffice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