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香港电影参与布鲁塞尔国际奇幻电影节(附图)
*******************************
  在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支持下,四部近期上映的香港电影参加四月三日至十五日于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二○一八年布鲁塞尔国际奇幻电影节。

  在二○一八年布鲁塞尔国际奇幻电影节放映的四部香港电影,包括邱礼涛执导的《拆弹专家》、袁和平执导的《奇门遁甲》、许诚毅执导的《捉妖记2》和刘镇伟执导的《仙球大战》。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在四月十二日(布鲁塞尔时间)举办酒会,推广香港参与布鲁塞尔国际奇幻电影节,并在酒会后放映《拆弹专家》。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副代表周雪梅酒会上致辞时介绍香港在电影制作方面的成就。周雪梅指出,《基本法》保障香港市民的言论和表达自由,加上香港汇聚丰富中西文化,有助香港营造一个鼓励创意及多元的环境。

  周雪梅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将继续采取多管齐下的方式推动香港电影业的发展,包括鼓励本地电影制作、培育人才、建立观众群,并在区内及海外建立香港电影的品牌。」

  布鲁塞尔国际奇幻电影节已经有36年历史,是欧洲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今届电影节选映大约100部奇情片、恐怖片、惊悚片和科幻片。电影节一直深受观众欢迎,并吸引传媒广泛报道。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代表周雪梅四月十二日(布鲁塞尔时间)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布鲁塞尔国际奇幻电影节「香港之夜」开幕礼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