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举办职业健康公开讲座
*************
  劳工处四月十九日(星期四)举办「工作噪音与预防听觉受损」讲座,简介《工厂及工业经营(工作噪音)规例》及职业性失聪补偿计划,并阐述工作噪音的健康风险,及预防听力损失的措施。
   
  讲座于下午三时在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地址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由职业性失聪补偿管理局的代表、劳工处的职业环境卫生师和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该处另于四月二十五日(星期三)举办「密闭空间工作员工的职安健」讲座,探讨在密闭空间工作的员工的职安健风险,以及其预防措施,以提高员工的职安健意识。
   
  讲座于下午六时三十分在香港中央图书馆一号活动室举行,地址为铜锣湾高士威道六十六号,由劳工处的职业环境卫生师、职业安全主任和职业健康护士讲授。
   
  以上讲座均以广东话讲授,免费入场。查询或报名可致电二八五二 四○四○。
 
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