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互联网经济峰会明起举行探讨「新经济‧新动力」
**********************
  以「新经济‧新动力」为主题的第三届互联网经济峰会明日(四月十二日)起一连两天举行。来自跨国科技企业、互联网龙头企业和「独角兽」初创企业的业界领䄂、专家和企业家将分享洞见,和与会者探讨互联网经济发展的趋势和把握庞大机遇的策略。

  峰会共设四个论坛:「透视远景」论坛、「商业突破」商会论坛、「创新创业」论坛和「科技创新」论坛。逾五十位讲者将围绕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数据产业、云端科技和电子商贸等广泛领域,深入剖析互联网、创新科技和经济的互动发展,让业界早着先机。

  是次峰会邀请到重量级讲者参与。拥丰富经济与金融事务发展经验的联合国副秘书长兼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执行秘书沙姆沙德‧阿赫塔尔博士;曾创办和资助80多家高科技公司的以色列创业专家、International Technologies公司主席Yossi Vardi;网络保安专家、Illumio行政总裁及共同创办人Andrew Rubin;以及主力人工智能研究的滴滴出行首席技术官张博将分别从环球经济、创新及创业、网络保安和新科技层面发表演讲。来自Google、IBM、京东集团、亚马逊、平安科技、Facebook、微软、阿里云和华为企业等知名企业的专家也会作分享。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杨德斌说:「互联网应用近年在创新及科技的带动下迅速发展,成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转型的新动力。一年一度的互联网经济峰会提供平台,汇聚杰出讲者与我们分享真知灼见。我期望各行各业的企业可以透过峰会为未来进行数码转型得到启发,提升竞争力。」

  互联网经济峰会由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和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为支持机构。

  峰会的议程和讲者资料已上载大会网页(www.ieconomysummit.hk)。
 
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4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