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青衣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四月十一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青衣寮肚路与亨美街交界的青衣市地段第192号的用地,以八亿六千七百三十万元批予力惠有限公司(母公司:宏安地产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国禧投资有限公司(Precious Spring Limited)
(二)Cosmic Fortune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三)冠基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四)得辉发展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
(五)星龙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六)Faith Support Limited(远洋地产(香港)有限公司)
(七)高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八)发时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小轮(集团)有限公司)
(九)佳建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十)美斯卡发展有限公司(莱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亚洲联合基建控股有限公司)
(十一)茂欢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十二)展悦亚太投资有限公司(Rosy Unicorn Limited)
(十三)名发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
(十四)壹金投资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五)Perfect Horizon Holdings Limited(帝国发展香港有限公司)
(十六)权满有限公司(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十七)采锐有限公司(New Explorer Investments Limited)
(十八)嘉骏投资有限公司(Treasure Dynasty Investments Limited)
(十九)Silver Unicorn Global Limited(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二十)耀基集团有限公司(Paliburg Holdings Limited及Regal Hotel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二十一)Sovereign Land Company Limited(Far East Consortium International Limited)
(二十二)正选有限公司
(二十三)White Peace Limited(CSI Properties Limited)
(二十四)广彩集团有限公司(Tai Hung Fai Group Holdings Limited)

  青衣市地段第192号的地盘面积约为1,335.6平方米,指定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最低楼面面积为5,431平方米。作私人住宅用途的最高楼面面积按照卖地条件中的相关特别条件计算。作非工业(不包括仓库、酒店及加油站)用途的总楼面面积须包括按照卖地条款所提供的政府地方(公共交通总站)的楼面面积。
 
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