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及水警检获怀疑走私电子产品(附图)
*********************
  香港海关及水警昨日(四月十日)采取联合行动,在流浮山侦破一宗涉嫌利用快艇走私案件,共检获一万零九百四十五部智能电话及一百六十八部平板电脑,估计市值约三千三百万元。

  海关及水警人员昨日下午在流浮山进行反走私行动,发现数名男子在岸边将纸箱从一辆私家车搬运到快艇,遂采取行动,并检获该批怀疑走私电子产品。

  跟进调查后,海关人员其后搜查屯门一个工厂单位,再检获大量包装物料。

  行动中,海关共拘捕五名十八至五十三岁男子,并扣查两辆汽车和两艘快艇。案件仍在调查中。

  走私属严重罪行,根据《进出口条例》,任何人输入或输出未列舱单货物,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二百万元及监禁七年。

  市民可致电海关二十四小时热线2545 6182举报怀疑走私活动。
 
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及水警昨日(四月十日)在流浮山采取联合反走私行动,共检获一万零九百四十五部智能电话及一百六十八部平板电脑,估计市值约三千三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