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海关与韩国海关举行第三十三届合作会议(附图)
************************
  香港海关关长邓以海和韩国关税厅厅长金荣文今日(四月十日)出席在香港海关总部大楼举行的第三十三届香港海关与韩国海关合作会议。

  双方于会议上讨论一系列共同关注的议题,包括「认可经济营运商计划」互认安排的实施情况、知识产权执法和「自由贸易协定中转货物便利计划」实施情况等。

  邓以海和金荣文于会上签订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有关原产地管理的合作及互助备忘录,确认香港海关为签发相关「中转确认书」的认可机构,使由内地经香港中转往韩国的货物,可以享有自由贸易协定下的关税优惠。

  为加强双方合作,并促进双方于执法和便利贸易方面的经验交流,香港海关与韩国海关自一九八○年起,定期举行合作会议。
 
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海关关长邓以海(右)和韩国关税厅厅长金荣文(左)今日(四月十日)签订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有关原产地管理的合作及互助备忘录。
香港海关关长邓以海(右)和韩国关税厅厅长金荣文(左)今日(四月十日)签订中国--韩国自由贸易协定有关原产地管理的合作及互助备忘录后交换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