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到访黄大仙区(附图)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访黄大仙区,参观小学及就业培训机构,并与区议员会面。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亦有同行。

  罗致光博士在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及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陪同下,首先到访嘉诺撒小学(新蒲岗)。他参观了学校的多元化设施及与师生交流。他欣悉校方透过义工服务培育学生正面的价值观和积极的态度,又致力在教学活动增加STEM(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教育元素。

  其后,罗致光博士前往位于黄大仙下邨的香港职业发展服务处人力资源培训中心。该中心专为有就业困难人士提供职业辅导、工作选配、培训及再培训等服务。他视察学员修读健康护理、安老护理及西饼制作课程的情况,并与他们交谈。

  他表示《财政预算案》为劳工处及社会福利署增拨资源,为有特别就业需要人士,包括有意重投职场的年长人士、离校青年及残疾人士等,加强就业支援。他续说,地区培训机构在这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政府会与非政府机构紧密合作,提升服务水平,照顾不同求职人士。

  结束访问前,罗致光博士到黄大仙区议会与区议员会面,了解区内最新发展和关注的议题,并就地区事务交换意见。
 
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访黄大仙区,参观嘉诺撒小学(新蒲岗)。图示罗致光博士(前排中)与学生及他们的作品合照。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访黄大仙区,参观嘉诺撒小学(新蒲岗)。图示罗致光博士(左)听取学生介绍其作品如何实践STEM(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教育元素。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访黄大仙区,参观嘉诺撒小学(新蒲岗)。图示罗致光博士(左三)与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左一)在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右一)、嘉诺撒小学(新蒲岗)校监袁慧贞(右二)及校长陈昌信(右三)陪同下,参观校园及与学生交流。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访黄大仙区,探访香港职业发展服务处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图示罗致光博士(右三)和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右二),参观学员修读健康护理课程。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访黄大仙区,探访香港职业发展服务处人力资源培训中心。图示罗致光博士(右二)参观学员修读安老护理课程。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今日(四月十日)到访黄大仙区,并与区议员会面。图示(前排左五起)黄大仙民政事务专员江润珊、黄大仙区议会主席李德康、罗致光博士、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与区议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