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继续访问北京(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四月十日)继续在北京的访问行程,礼节性拜访商务部和水利部。
 
  黄伟纶早上到访商务部,与对外援助司司长王胜文会面,就《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和香港参与国家援外工程项目等进行交流。
 
  黄伟纶其后与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会面,就水资源管理、东江水水质及供水协议和防洪工作等方面交换意见。
 
  随同黄伟纶访问北京的官员包括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和副秘书长(工务)周绍喜。黄伟纶及随行官员将于今日晚上返港。
 
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四月十日)继续北京访问行程。图示黄伟纶(右二)、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右三)和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周绍喜(右一)与商务部对外援助司司长王胜文(左一)会面。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四月十日)继续北京访问行程。图示黄伟纶(左二)、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左三)和发展局副秘书长(工务)周绍喜(左一)与水利部副部长周学文(右二)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