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粤韵树下音乐厅免费献上潮州音乐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举办的「广东音乐系列」五月以潮州音乐及粤乐为主题,在古色古香的九龙寨城公园六艺台举行两场免费音乐会。

  首场音乐会「粤韵树下音乐厅:潮州音乐」于五月五日(星期六)下午二时三十分举行,由香港潮乐演奏团演出,在团长刘福光的领导下,演奏潮州大锣鼓、小锣鼓乐、弦诗乐及潮曲清唱等,曲目包括《春日晨光》、《狮子戏球》、《怀春曲》及《包公陈情》等。

  次场音乐会「粤韵树下音乐厅:粤乐」于五月六日(星期日)下午二时三十分举行,请来多位本地粤乐演奏家及演唱家,包括唐小燕、邓小慧、杜泳、陈璧沁、陈胜昌、梁永贤、郭嘉莹、马诗恩、司徒绍、刘瑞中、简瑞勋、余颖嘉、杨伟杰、黄颂然、冯启思、彭康泰、温启豪和白得云。曲目包括《平湖秋月》、《饿马摇铃》、《雨打芭蕉》、《娱乐升平》、《旱天雷》、《怀旧》、《夜来香》和《禅院钟声》等。

  音乐会免费入场,欢迎市民在微风轻拂的下午,围坐于寨城公园的林荫大树下,欣赏原汁原味的传统音乐,细味粤乐风情。

  节目查询,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436.html
 
2018年4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